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高雄寒軒飲茶

旅展買了好多寒軒的飲茶餐券

五點十分開始入場  已經有人在等  要拿號碼牌


港式點心推車   台北不多了


肚子好餓  快拿~


拿了一整桌


好吃


奶油白菜  SIZE很大


烤魚下巴 超好吃   肉質很細


半筋半肉牛肉堡   小辣   有豐富膠質


高雄飲茶首選       CP值很高
離開時還外帶了叉燒包+馬來糕   隔天蒸了美味度不變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