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at Trading wonderful life
Trading is my life.
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
番茄玫瑰花&橄欖型馬鈴薯
自從跟老師學了如何削番茄皮做成玫瑰花,
每次看到番茄都忍不住想幫他剝皮XD
西餐超常見到的橄欖型馬鈴薯
不容易削呢
刀功還差得遠了>_<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