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番茄玫瑰花&橄欖型馬鈴薯


自從跟老師學了如何削番茄皮做成玫瑰花,
每次看到番茄都忍不住想幫他剝皮XD

  
西餐超常見到的橄欖型馬鈴薯
不容易削呢



刀功還差得遠了>_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